我的电脑不知道怎么回事,反映非常慢

2019-03-03 15:30:44 来源:  点击数: 
这个是最近出现的问题,电脑反映非常慢!
比如我点桌面的图标,都需要等个半天,甚至点连续点10下都没反应!!!!
是什么原因
还有就是,我把东西最小化以后,再从任务栏选,怎么选也选不中!
就连现在我写这个文章,中英文切换都点不了!我是按"shift+ctrl"才切过来的!
在"问题分类"是,我点"修改分类"都没反应!

解决建议:爱吃喝

你好,提出方案,仅供参考:第一:进行磁盘清理。打开"我的电脑"后,指向盘符击右键进入"属性"。里面的,点击就行。第二:进行碎片整理。打开"我的电脑"后,指向盘符击右键进入"属性"。第二项"工具"里的"碎片整理",点击"开始整理"后进入对话框,点击下面的"碎片整理"。 一个盘一个盘进行。系统盘速度要慢一些,其他盘就快了。第三:使用"超级兔子"软件,它是一款优化软件,可以对系统加密,杀毒,加快开关机速度,备份注册表等等,还有很多功能,很好用的,也属于免注

河池新闻

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

阅读排行 阅读排行


爱河池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