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盘E用鼠标左键双击不能打开了

2019-03-03 15:30:44 来源:  点击数: 
电脑上E磁盘用鼠标左键双击无法打开了,只能用右键选"打开"才可以.右键弹出菜单的"自动播放"是粗体黑色字(是不是默认成双击左键"自动播放"了?) 请教如何才能把双击左键默认为"打开"?
"D盘同样的错误,用蓝天兄的方法解决了,但是却无法解决E盘的自动播放,再次请蓝天兄来看一看!"

解决建议:爱吃喝

这个简单啊,就是有个病毒文件在你的盘里面生成了一个自动播放的文件,只要你删除就可以,一般这个文件是隐藏的,要打开隐藏属性。具体的操作如下:打开我的电脑--工具---文件夹选项---查看---(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选项里面选择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)---在你的E盘点右键点打开---找到一个AUTORUN的隐藏文件,删除重新启动电脑就好了。

上一篇:我把MP3插入电脑后电脑不能识别?
下一篇:电脑常识-不知道为什么.请问是怎么回事情.
关键字:磁盘E用鼠标左键双击

河池新闻

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

阅读排行 阅读排行


爱河池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