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!!!救救我的系统盘

2019-03-03 15:30:44 来源:  点击数: 
我用GHOST恢复C盘(WIN 98系统)时,恢复到达50%左右就不动,不就弹出一个框框,我看不懂,就点了OK,之后就变成蓝屏,从新开机就不能进入系统,变成黑屏.请高手救救我的系统,如何进如GHOST再恢复.

解决建议:爱吃喝

如果恢复时选择的位置正确,是不会出现空间不够的问题的。建议再重新恢复一次。(使用ghost恢复系统必须在dos下进行,否则就会出现问题)1、开机按住Ctrl不放,进入DOS系统,C:/>D:回车,D:/>CD ghost回车,D:/> ghost>ghost回车,进入ghost主画面,点击OK即进入主程序。 (D是ghost所在的位置)2、在主菜单中选择Local-Partition-From Image项(注意是From Image项),选择win

上一篇:电脑常识-不知道为什么.请问是怎么回事情.
下一篇:我的电脑开不开机了?
关键字:急!!!救救我的系统盘

河池新闻

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

阅读排行 阅读排行


爱河池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