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西米露

2017-12-29 17:25:40 来源: 互联网 点击数: 

 

芒果西米露的做法步骤

1.锅中加水烧开,将西米倒入锅中,转小火,盖盖子煮。(水量加足一些,煮时中途不时搅一下,避免糊底)。
2.等待煮西米的过程中,我们来处理芒果。将芒果沿着果核切开,用刀在果肉上划十字刀,再把果皮翻转,沿着果皮用刀将果肉轻轻切下。
3.大约25分钟后,看西米煮至透明,只剩中间一点小白点时,关火,盖上盖子焖5分钟。待西米完全变透明时,用网筛捞起,过一遍凉开水即可,是不是晶莹剔透的QQ感觉了
4.再倒入牛奶和椰汁中,搅拌均匀。待西米在牛奶中浸泡15分钟后,加入芒果和少许蜂蜜,即可。
5.如果放入冰箱稍微冷藏一下吃起来效果会更佳。浓浓的芒果味,还有椰汁的清香味,牛奶的滑,西米的Q劲,这个夏天芒果西米露值得你一试着。

上一篇:美味提子
下一篇:返回列表
关键字:芒果西米露

评论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河池新闻

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

阅读排行 阅读排行


爱河池